親愛的妹妹:
   
今天你問我在做什麼我告訴你我在寫網誌

 
你興奮的向我要網址我不理你

因為給你你馬上又忘記所以勒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寫信給你

妹說真的我超心疼你.你從一位能力超強的帶團出國的導遊小姐

變成為不可愛的村姑婆媳的關係又處不好........

這一切就讓我想起小時後你常打我拉我的頭髮


我都裝的很可憐.大人就會開扁你 
 


善良的你明知養樂多給我喝一口就沒了

但是你還是笨笨的給我喝然後氣的要槌我

我記得有一天你又拉我頭髮剛好大師父來家裡

那時我我就告訴師父你最好趕快搬出去

因為我最最討厭妳了

那時師父對我說了一句話


[如果妹妹結婚你一定是最難過的因為你只有這一

個妹妹喲]

我記得我當時回答:不可能啦~~她最好不要回來



回想妳結婚當天我覺得怎麼那麼(增咖)

妳剛結婚那段時間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捨


但我依然誠心祝福你希望一定要幸福哦

我覺得妳婆婆一定是師父給你的功課

師父說過一句話:種善因~結善果

妳跟他如果一直覺得是違緣你就不斷收違緣的果

如果你把她換個角度她是關心妳

接著種順緣因我想日子久了一定會收順緣果

試試看嗎?我對你有100/100的信心喲

試著把腰在彎下~~嘴巴在在在甜一點~~表情在自然些~~

我相信他一定會感動的



~~~~~~~~~~~~+++美女姐姐給你加油加油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6071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