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文軒書局買釘書機時

 

        發現架上放了數份離婚協議書

 

我竟不加思索的把它拿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長問我真的需要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無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需要嗎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需要嗎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真的需要嗎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6071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