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因為撥錯一通電話竟然又給自己惹來一頓無聊的羞辱

是自己遇人不淑~~想想這個婚姻原本就是自己要的好像有沒什麼好埋怨的

每個人都需要被關心所以自己也需要學習如何去關心別人不是嗎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阿河說他媽媽生病了我禮貌性的問候

吃過了了晚餐後順口和老公提了一下

他竟然回答這跟他有什麼關係

沒錯是沒關係但是你可以不用這樣回答丫

當時可能我的表情應該也不美麗

他竟然大發雷挺ㄉ說他很帥嗎不然離婚算啦你去嫁給他好了

這句話很傷人吧!!!

接著就開始翻譯些舊帳真的很無聊

人與人的相處是這樣的嗎?

嫁給你的這些年我們走過了多少風雨

我從來都不輕易把離婚二字拿出來說

我知道常說到了最後一定後成真

你真的希望這樣嗎?

如果是我一定會成全你+祝福你

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幸福而不是把他強留在身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6071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