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搞的情緒忽然像坐溜滑梯一樣往下滑

看誰都不順眼

像個瘋婆子一樣不斷亂罵小孩

以前還會和浪花聊聊現在已經不可能了

因為他一定會問我*你有沒有吃藥*

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

最近他的心情好像也不好

但是我不想理他@@因為他有其他的朋友可以聊

最近慢慢的把孩子交給他

不知他的身體是否受的了

但是身為一位負責人這是他的責任不是嗎?

或許他早就希望如此

因為我太兇了.聲音太大.口氣不好

你知道嗎?

我太兇了.聲音太大.口氣不好不是情緒的問題

而是我真的很擔心孩子的成績

考試到了難道你沒壓力嗎?

試問我們到底給孩子甚麼?

孩子考不好是我們複習不好我們說的他不能理解

不是考前才來寫評量你以為我喜歡印考卷嗎?

我就是希望平常多練習考前就不用趕的半死

我知道你並沒有約速我干涉我的教學方法

但是我需要和你共同研究討論ㄚ

不知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什麼

要讓學校成長一定要靠自己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6071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